沙县司法局开展红色教育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3-31 16:3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用红色文化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3月28日,沙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夏茂镇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参观学习,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听着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讲述一个个久远的故事,看着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司法行政干部了解着特别支部的建立、发展,传播着革命的正能量,感受着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从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深刻洗礼。在中共沙县特别支部旧址,党员们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全体党员干部到革命烈士纪念碑,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活动体会深、感受强、效果好,我们缅怀这段历史,就是要把先辈留下的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不畏牺牲、艰苦奋斗、革命到底的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以司法行政队伍新面貌和新业绩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实效。(郭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