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1-10-21 11:51

  为做好2021年度绩效考评工作,10月15日下午,尤溪县司法局召开绩效考评工作推进会。各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今年以来考评工作落实情况,分管领导结合各科室汇报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悌森主持会议并对全县考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按照省市县考评工作部署,积极运用“项目工作法”,坚持“脚底板工作法”,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对标对表,精准补齐短板。要认真分析研究2021年度考评指标,进一步理清任务清单,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任务数量和质量要求,积极做好创优争先工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在亮点工作上做好、做实、做精,实现“旧瓶装新酒”。三要主动作为,做实各项工作。全系统上下要拧成一股绳,以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为出发点,以三明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为契机,科学谋划,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尤溪司法行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塑造司法行政新形象,为全力打造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尤溪样板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