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沙县区司法局“三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1-11-13 11:2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刚谢幕,沙县区司法局就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党组率先学。11月12日上午,局党组书记主持,迅速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是一次载入史册的会议,部署在全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二是延伸基层学。局政治处立即整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学习资料,下发各科室、各基层司法所、公证处、律师所及各党支部,要求各科室(所、处)组织本科室(所、处)人员开展学习,各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学习,力争在第一时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导给每一位党员干部,确保全员覆盖、人人知晓。

  三是专题研讨学。部署全系统干部职工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结合每周一集中学习,安排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更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落实市委推进“四个再出发”行动的部署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