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落实情况实地督察
来源:明溪县司法局 谌菊轩 时间:2022-06-23 15:44

  

  为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确保各部门各责任指标落到实处,2022年6月16日至17日,明溪县委依法治县办组成3个督察全县18个部门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指标落实情况实地督察。

  督察前,依法治县办召开全体督察人员业务培训会,对本次督察的程序、内容及要求作出了详细培训

  此次督察通过实地走访,结合案卷评查、座谈交流、查阅内页材料等方式进行,主要围绕《明溪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责任分解表》落实情况开展督察,重点对责任分解、制度落实、资料汇总整理等方面逐项检查。通过督察,进一步掌握该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掌握各单位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各单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明溪县将此次督察结果将作为年终法治政府建设成效绩效考评依据,通过考核评价与法治督察不断强化督察整改,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下一步,明溪县委依法治县办将盯紧目标、精准发力、严明责任、合力共为,全面助力三明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