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扬百年五四精神 青春追梦砥砺奋斗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5-14 09:12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继承和发扬百年“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明市司法局团总支、市公证协会、律师协会、司法鉴定协会于511日组织局机关青年干部、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员等青年法律服务工作者赴永安霞鹤户外拓展基地开展以“传扬百年五四精神 青春追梦砥砺奋斗”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团建活动,带领青年干部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重温“五四精神”起源、入团誓词、开展“五四精神”青春接力赛、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让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青年心中,激发青年使命担当。

  为了让青年同志度过一个生动活泼、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锻炼青年在困难和压力下解决问题的能力,让青年更加理解合作、沟通、领导力、执行力等方面的重要性,进而营造工作中团结合作、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以团体合作、小组竞赛的方式开展,设计了接力跑、贪食蛇、模拟战场、汉诺塔、盗梦空间等多项适合青年开展的体力、智力活动。


  此次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展现出三明市司法局团总支青年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让每一个参与者深刻地领悟到团队是一个相互依存、相互支持的整体,在团队工作中个人努力很重要、团队的配合更重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拓展活动的干劲带到实际工作上来,继续以积极进取的热情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