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9-09-30 15:05

    9月25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开展“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三明市博物馆参观“红色三明”主题展览。

  市司法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刘叶爱、曾显明、陈春兰、郑仁武、梁宣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叶爱领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三明地处闽西和闽西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分属龙岩、南平等地,同属中央苏区的核心区域,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四个出发地之一,是二十年红旗不倒的革命老区,是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革命实践的重要区域,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和巨大牺牲。在三明市博物馆“红色三明”展厅,局机关全体党员通过参观三明苏区老区革命历史图片、资料、多媒体演示,聆听博物馆讲解员对三明苏区老区革命历史的介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