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1-28 16: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落实,1127日,三明市司法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单成红科长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会议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了详细领学。局处级领导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回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结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心得、畅谈体会。

  刘叶爱局长强调,局党组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新定位,履行好新职责,担当好新使命。要不折不扣地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具体工作实践中,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全力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