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1-20 17:04

  1月13日,明溪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集思广益、统筹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局班子成员、乡(镇)司法所长,机关各科室、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乡(镇)司法所长、各科室负责人就计划如何开展2021年工作、谋求各项工作创新、挖掘工作亮点方面进行逐一发言。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梳理与阐述,并对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录充分肯定参会人员提出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并指出,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县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在社区矫正、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法治建设、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指出还存在的问题。(陈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