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指导组对三明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案件开展重点案件抽查复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5-26 15:31

  5月24日,全市重点案件抽查复查工作专班第六组、第七组对全市社区矫正12件重点案件开展复查抽查。省教育整顿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一行专程到市司法局进行指导,专班负责人张智良同志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案件评查是当前的教育整顿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案件评查的目的,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好评查工作;二是要确保实事求是。评查案件的结果必须要客观公正,不偏不倚;三是要严格保密原则。对案件的内容要严格保密,遵守相关保密工作原则;四是要坚持独立阅卷。要求每个人独立阅卷,如实填写个人对案件的意见;五是要遵守廉洁规定。重点案件抽查复查工作专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廉洁工作。

  省教育整顿指导组曾建宇副组长到三明市司法局督导重点案件抽查复查工作并看望工作专班全体同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