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3-02-10 16:15

2月10 日,三明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视频会议,市司法局设主会场, 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市司法局全体干部和市直属公证处负责人,各县(市、区)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司法所长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周祖翼同志对全省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市委书记黄如欣同志对全市政法(平安建设)工作的批示精神。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总结回顾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他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一体建设,不断提升法治三明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强化社会治理,持续助力平安三明建设;要坚定不移厉行法治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法治需求;要坚定不移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军强充分肯定司法行政工作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行政争议化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亮点成效。他要求,要结合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以更高水平夯实法治根基,为三明改革发展护航助力;以更大力度深化司法行政改革,为高质量发展赋权增能;以更强担当维护社会稳定,为建设平安三明贡献力量;以更严标准锤炼司法行政队伍,为干事创业强筋壮骨,保持争优、争先、争效的状态和激情,奋力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