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全市公证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3-03-20 1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公证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公证人员业务及综合素质能力,近日,三明市司法局、市公证协会在尤溪县举办全市公证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暨新任职公证员宣誓仪式。全市60名公证人员参加培训,5名新任职公证员进行庄严宣誓。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讲话,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公证人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她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公证行业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服务大局,聚焦短板弱项,着力提升公证法律服务能力水平;要坚持两结合管理,严把公证质量关,不断提升公证公信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尤溪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沈雁讲授《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明市中院民四庭庭长吴振泉讲授《精耕细作 严谨务实——谈公证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的运用》、厦门市鹭江公证处副主任叶科展讲授《金融公证业务实务专题》,通过培训,不断增强公证人员政治理论功底和公证业务能力,全面提升全市公证行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