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植树护绿正当时 普法宣传不停歇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4-03-14 1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2日,尤溪县司法局发动基层司法所开展公益植树暨生态文明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西滨、台溪、管前等司法所带领“蒲公英”普法志愿者、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公益植树。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有序地完成植树任务。植树活动后,“蒲公英”普法志愿者因势利导,现场向社区矫正对象深入浅出地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鼓励社区矫正对象主动参加公益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来修复社会关系,共同建设生态美、环境优的绿色家园。

  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不仅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更提升群众保护生态环境、共建幸福美丽家园的思想认识和法治意识,为守护尤溪的绿水青山贡献司法行政力量。(曾庆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