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4-03-25 15: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提高民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治意识,切实防范法律风险,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323日,三明市司法局、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三明市律师协会联合组织党员志愿律师走进三明市重点民营企业——三明金牛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对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把脉问诊”。

座谈会上,志愿律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结合实际情况开出“处方”,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劳动用工、合同管理等方面的法律纠纷,从防范法律风险、企业合规管理等角度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和措施。


合规经营是企业的发展基础。三明市司法局通过扎实推进“服务实体经济律企携手同行”专项行动,持续深化“百所联百会”机制,常态化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致力企业合规经营,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推动实体经济做强做优做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