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我说司法所工作”主题解说比赛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6-08-23 09:12
  

    为进一步提高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水平,积极营造争创模范司法所活动比学赶超氛围,不断增强司法所工作人员整体素质,推动和促进全市司法行政基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8月18日-19日,市司法局与市人民调解员协会联合举办“我说司法所工作”主体解说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4位参赛选手,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平凡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叙说了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执着和热爱。选手通过讲述感人的事例,分享取得成绩的喜悦。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从解说内容、表达形式等方面为选手打分,并综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仁武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后,黄国城局长、郑仁武主任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围绕解说写法、解说技巧PPT制作等作了详细指导鼓励大家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IMG_2125

 

 

图片3

 

 

图片1

 

 

图片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