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7-04-26 14:47
  

    4月25日,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并结合三明司法行政实际,部署开展学习活动。

  会议就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抓好中心组专题学习。对学习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组织各基层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二是融入中心工作。把学习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通过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按照“四个全面”的要求,坚持以法治为引领,努力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狠抓执行矫治体系、法治宣传体系、法律服务体系、司法行政保障体系建设,忠诚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学习活动的宣传推动,通过网络、公众微信号等各类媒介,展示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情况和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