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召开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9-19 09:13
    918日,三明市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在市司法局六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三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育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副市长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认识。今年是实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实施,为全面推进法治三明建设提供更多数量、更优质量的高素质法律职业人才。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各项任务落实。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涉及多部门、多领域,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考试工作“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最大限度地动员和协调各方面力量,确保考试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确保我市首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