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开展纠正“四风”全员警示教育
来源:司法局机关党委 时间:2018-10-16 15:38
  9月27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叶爱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三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开展全员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作为一项严肃政治任务,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职责使命,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和锲而不舍的恒心,持续推动作风转变。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节俭意识和纪律意识,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加强对自身和亲属的教育与约束。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决落实“六个严禁”“六个不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