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一组召开巡察市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10 17:10
  

    79日上午,市委巡察一组召开巡察市司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红同志,市委巡察一组组长范与红同志,市委巡察一组副组长唐晓峰同志,市纪委一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邓志忠同志,市委巡察一组联络员罗祥福同志出席会议。市司法局中层以上干部、市直公证处主任、律师、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与红组长针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工作等六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陈红副部长要求市司法局党组认真按照反馈意见组织传达学习,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党内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二是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督促检查机制,以对市委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以上率下抓整改,增强整改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三个效果”,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搞虚假整改,敷衍整改。三是对标整改要求,坚决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巡察反馈意见要在党内通报周知,严肃认真开好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规定时限报告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向党内通报巡察整改情况,并向社会公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代表局党组从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求真务实作风逐项抓好问题整改、深化整改成效推动三明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等三方面作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