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俞建春副厅长来三明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17 16:30
  716-17日,福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俞建春一行来三明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泰宁县政府副县长黄维云,泰宁县政府副调研员杨仁保,泰宁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贵才,泰宁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堪辉参加调研。

  俞建春副厅长一行在泰宁县实地查看了县司法局杉城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县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及大龙司法所的规范化建设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泰宁县各级司法部门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俞建春副厅长在调研后对泰宁县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司法行政干部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切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17日上午,俞副厅长一行结束对泰宁的调研后即刻赶赴将乐开展调研。

  (泰宁县司法局 邹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