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俞建春副厅长到将乐县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18 15:24
  717日下午,福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俞建春一行到将乐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三明市司法局局长刘叶爱、将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沙陈龙,将乐县司法局局长傅东明等陪同调研。

  俞建春副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高唐司法所、古镛司法所、县法律援助中心和县公证处的规范化建设及业务开展情况,调研中对将乐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司法行政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嘱托要继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为民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俞建春副厅长重点就将乐县公证处工作进展情况、提高公证员工资待遇、打破地市区别、公证社会化发展、合作化道路以及提高公证公信力等热点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将乐县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