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省、市律师行业党委为全市老律师、困难律师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0-01-23 13:33

 

   120日,在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名誉会长郑新芝的带领下,省律师行业党委慰问小组一行3人到我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在省党建联系共建的枫桦律师所,省、市律师行业党委联合开展新春慰问座谈会,李春贺、杨生鑫、孙国增等作为律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新芝副书记代表省律师行业党委,陈春兰副局长代表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向与会律师送予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与律师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向律师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律师行业取得的成绩和现阶段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让在座的律师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律师协会之家的贴心温暖。

  郑新芝副书记对枫桦所党支部建设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枫桦所党支部作为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律师事业健康发展等方面积极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希望党支部加强党建与律师工作的融合,将党建工作贯穿律师工作的各个环节,立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改善民生、脱贫攻坚等领域推动法律服务升级。

  与此同时,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也组织律协监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等作为代表对全市20名老律师、困难律师送上行业党委和律师协会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律师行业党委、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深入基层关心慰问老律师、困难律师、“1+1”法律援助志愿律师,让律师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和行业协会的温暖与关爱。每年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已成为律师协会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