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 讲业务 提素质——三明市司法行政系统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0-14 16:55

  为全面贯彻落实“五个过硬”要求,持续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10月14日,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涵盖“三明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要的孕育地实践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法治政府建设”、《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等。全系统从事法治工作相关人员及进入司法行政系统未参加过培训的干部近50人参加培训。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作开班动员。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提高政治能力。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深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只有本领在手,才能克服能力不足、本领恐慌,才能真正实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有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稳扎稳打向前走,着力在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新的突破,通过不断化解难题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