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到市司法局调研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0-14 16:58

  10月14日上午,三明市委常委、副市长翟超到市司法局调研。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市司法局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及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市司法局相关分管领导分别汇报有关工作。

  翟超指出,今年以来,三明市司法局围绕目标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工作重点突出,措施务实有力,在开展法治化疫情防控、法律服务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按照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力度,收好尾,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立足职能优势,抓住发展机遇,更好地发挥作用;三要抓好疫情防控,特别是在法考期间,要重视落实常态化防控的各项措施;四要落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责任,特别是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的维稳工作。

  翟超同市司法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党风廉政集体谈话,组织学习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通过的《决议》,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张兆祜、詹发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