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老干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1-17 16:32

  11月16日,三明市司法局老干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陈进才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共同观看“学习强国”微党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通过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识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为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及全市司法行政事业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