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灯行动·党旗飘扬|三明市司法局领导到策问律师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0-12-31 14:53

  12月26日,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凌英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和律师工作制作学习课件,专程到福建策问律师事务所上党课,向挂点联系的市律师行业第二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给支部全体党员律师。

  张凌英主任强调,党员律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律师队伍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律师工作全过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为民服务初心,通过担任法律顾问、提供法律宣传咨询、办理法律援助、助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推进三明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加普惠、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