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明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合格率创历史最佳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1-08 15:11

  1月8日,司法部公布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全国统一合格分数线为108分。三明考区主观题考试合格率60.33%创历史最佳。

  2020年法考是新冠病毒防控常态化下的特殊考、能力考、综合考,三明考区主客观题报名人数、参考人数都创法考新高,为确保考试安全,考生安全、考试工作人员安全,考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首次将客观题考试由一批调整为两批次考试、首次在考区举办主观题考试、首次进行全时空防疫演练,召开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担任召集人,17个单位参加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一手抓考试、一手抓防疫,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由于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协作有力今年法考工作做到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实现了平稳、顺利、安全、有效的工作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