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永安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3-31 11:29

  3月30日下午,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到永安市司法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永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积文陪同调研。

  蒋先东先后深入永安市公证处、社区矫正大队等实地调研,了解干部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并肯定永安市司法局局长陈云关于该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

  蒋先东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抓好学习教育首要环节,确保真学真信、入脑入心,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二要对标对表,按照政法干警“五个过硬”要求,对照英模找差距和不足,激发工作动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四要即知即改,重点围绕“三个环节”“四项任务”,细致梳理问题台账,压紧压实整改责任,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队伍。(林小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