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巡回检查组到尤溪县督导检查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8-26 17:30

  近日,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带领检查组一行,到尤溪县开展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巡回检查,尤溪县司法局局长吴悌森陪同检查调研。检查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公证处的工作汇报,对公证处十八大以来的业务档案卷宗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尤溪县开展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肯定尤溪县近年来公证业务创新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认识到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继续抓好行业专项治理工作,不能放松,按照每阶段方案的部署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规定动作,针对发现的短板、薄弱环节要再加强;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专项治理成果转化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成果。(陈佳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