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组织青年理论小组参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2-06-02 16:36

   

  

  6月2日上午,三明市司法局组织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团总支青年、青年法律服务工作者参观“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少年宫师生书画作品展。


  参观期间,市司法局青年干部和青年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切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及其展现的三明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加快“一区六城”建设的蓬勃生机,并围绕近期理论小组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内容,畅谈身处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法治中国建设征程中的切身体会。他们表示,在全市上下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青年法治工作者,必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忠于党,忠于人民,以“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积极投身法治三明建设,为全方位推进三明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青春力量。


  市司法局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局办公室副主任张誉凡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青春之歌。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党员,更应该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司法局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局行政复议和应诉科乐雨禾表示: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作出了应有贡献。作为司法行政年轻干部,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在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进程中加速成长,发挥行政复议监督功能和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为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司法局团总支委员、天鸿公证处公证员吴窈表示:共青团建团了100周年,一代代的新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不负韶华,青年公证员当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坚持服务为民,为公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市司法局团总支委员、福建明经律师事务所宋超表示:历史充分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共青团才能团结带领青年前进,推动中国青年运动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依法治国,让法律进入到每一个人生活中去。青年律师更要竭尽所能维护好每一位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当事人感受到法律带来的公平正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