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2-06-10 15:17

6月9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团总支召开团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到会指导。局机关、市直公证处、市律师所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本届团总支届内工作情况,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委员5人,分别是:张誉凡、梁雯宋超、黄彩萍、詹娟。张誉凡同志当选团总支书记。

会上,张凌英主任对新当选的团总支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团总支和青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提升对错误思潮的鉴别能力,站稳司法为民守护公平正义的工作立场,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比学赶超争当岗位能手。要发扬吃苦在先、享乐在后的奋斗精神、“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立足群众对法治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加强业务学习不放松,积极参与“不忘初心 牢记嘱托 打造新时代福建‘148’品牌”活动,努力在服务三明“一区六城”建设中建功立业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成绩。三要甘于奉献树好社会形象。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加入“大爱三明 青春同行”行列主动参与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司法救助、法律服务轮值、进企法治体检、入户法治宣传等法律服务志愿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争当“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青年法治工作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