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领导到宁化、清流开展148品牌创建主题调研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2-07-01 17:41

  6月29-30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先后到宁化县司法局、清流县司法局调研指导福建148品牌创建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宁化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宁化县翠江镇、清流县里田乡等5个乡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了解福建148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一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者、司法局班子成员和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政法委员等的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还对宁化、清流的律师所、公证处和基层法律服务所开展了双随机检查。

  张凌英主任强调: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要求,抓紧补齐短板强弱项,努力夯实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二要立足群众需求。要针对人民群众的所想所需所盼,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推出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的好项目好做法,把福建148品牌创建工作抓紧抓实。三要强化重点培育。要深入实施“法润童心”计划,做实做优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和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切实提升关爱保护实效


  调研组一行在宁化县翠江镇公共法律服务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在福建陈彪律师事务所开展双随机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