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领导到三元区开展148品牌创建主题调研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2-07-20 21:21

  7月1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凌英到三元区司法局调研指导福建148品牌创建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三元区司法局局长叶玉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三元区司法局关于148品牌创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富兴堡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与一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者进行了座谈。

  张凌英主任对三元区司法局实施“法润童心”计划,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及服务大局助力依法和谐征迁的经验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乡镇(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要与司法所一体规划、一体建设、资源共享,逐步实现“站所合一”。要推动在创业园区等设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要加强148品牌项目培育宣传。要认真总结提炼本地的特色亮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进行重点培塑,进一步优化提升。三要强化村(居)法律顾问工作。要充分发挥市区律师资源丰富的优势,做实做优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实现从有覆盖到有效覆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