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关于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2-08-24 09:21

  根据司法部和福建省司法厅有关通知,现就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2年7月在我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因疫情尚未解除隔离人员须延期申领证书。

  二、发证时间

  2022826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

  三、发证地点:三明市行政服务中心社会事务服务区综合窗口(三明市三元区江滨北路11号碧湖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228号)。

  四、现场领取

  申领人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现场领证,并签字确认。

  、注意事项

  (一)证书申领人员应当遵守三明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进入市行政服务中心应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检查,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仅限本人领取,不采取邮寄或委托等其他方式发放。如本人不能在上述期间前来领证,可另行预约时间。

   咨询电话:0598-8241795

                         三明市司法局

                                                                                             2022年8月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