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三明考区温馨提示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2-09-14 11:47

各位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为确保全体考生顺利安全参考,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失误,我们诚挚地提醒广大考生认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第1批次考试时间9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第2批次考试时间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开考半个小时之后不得入场。考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

    考生进入考点学校必须提供健康码(绿色)和行程码,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未做核酸检测或报告过期者,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试从入校到离校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考试地点

入口: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地址:三明市三元区高岩路6号)北门岗

考场:文体中心三楼公共机房

  公交路线:1路/4路/8路/29路/52路/53路/56路/57路/D57路/59路/D59路/66路/71路/81路公交车至麒麟山站下车,学校在山上,山脚步行上去有一段距离,下车后须步行20分钟左右到达考点。也可乘坐62路/65路公交车至医科学院北门站下车(距考点近,车次较少)。    

  四、周边食宿

  市中心、学院周边均分布多家酒店、宾馆,住宿较为方便,请考生提前预订住宿。

  学院内有2个食堂,可用现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结算方式,学院周边也分布餐饮商铺,考生可根据各自需求选择用餐。

  五、咨询电话

三明市司法局:0598-8241795。

六、考点示意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