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3-03-23 09:52

各位考生朋友们:

    你们好!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2023年3月26日在全国统一举行,三明考区考点学校设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考场设在文体中心三楼公共机房。为确保全体考生顺利安全参考,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合理规划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考试。诚挚地提醒您:

    一、注意事项

 1.请务必于3月21日至25日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打印准考证。

 2.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参考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3.考试开始前45分钟,考生须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身份核验,对号入座。进入考场时严禁随身携带考试资料、通讯工具、电子产品等物品(除黑色水笔等考试用具外)。考试期间,考生每人配发一张草稿纸,不得带离考场。需在草稿纸相应位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号等信息;草稿纸若丢失、损毁或被带离考场,则按违纪处理。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考生经监考员检验同意方可离开考场,但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二、考试时间

 2023年3月26日 9:00-13:00。

 三考试地点

  入口: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地址:三明市三元区高岩路6号)北门岗

 考场:文体中心三楼公共机房

 公交路线:1路/4路/8路/29路/52路/53路/56路/57路/D57路/59路/D59路/66路/71路/81路公交车至麒麟山站下车。学校在山上,山脚步行上去有一段距离,下车后须步行20分钟左右到达考点。也可乘坐62路/65路公交车(车次比较少)至医科学院北门站下车。

 四、咨询电话0598-8241795

 请各位考生朋友们务必诚信参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服从监考员安排。对应试人员的违纪行为,将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我们真切希望所有考生朋友自尊、自强、自信,诚信应考,公平竞争!衷心祝愿你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考点示意图

 

 


 

 三明市司法局

                           2023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