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参加高岩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快乐运动共成长”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2-16 09:12

  1214日,三明市司法局参加高岩社区在列东中学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快乐运动共成长”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项目有定点投篮比赛、呼啦圈过山车、时空隧道、快乐大脚、跳长绳等,市司法局组织的8名干部和西藏班学生很快就融入到活动的乐趣中。在进行呼啦圈过山车时,队员们手拉手一字排开,这一活动讲究的是团体合作,不同民族的同胞同说汉语、同使一股劲,展现了民族团结的力量,“单则易折,众则难摧”。场上,孩子们个个铆足了劲奋力拼搏;场下,助威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活动不仅让西藏班学生体验了趣味体育活动的乐趣,还让他们感受到了三明这个第二故乡带给他们的温暖。让社区与辖区内共建单位的共建关系不流于形式,真正做到链接居民感情,为建设幸福社区而努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