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领导带队深入沙县区司法局调研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1-08-24 09:08

  8月18日,三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仁武带队到沙县区司法局调研督导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调研督导组认真听取沙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运升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对沙县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督导组指出,沙县区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做到研究部署及时、解决问题有力、推进措施有效,成果明显。

  调研督导组要求,沙县区司法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是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实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的全过程,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自觉增强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对照中央依法治国办制定的《市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指标体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一个指标一个指标盯住抓落实,实实在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全方位、深层次的发展。(洪锦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