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22-01-30 09:57

  在虎年新春到来之际,永安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支委、党建督导员及永安市律师志愿者服务团代表一同前往签约共建“法律服务乡村振兴联建村”的曹远镇汶四村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在脱贫户家里,汶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陈薇分别为脱贫户杨某华、杨某彬介绍了此次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送温暖活动的情况,为脱贫户送上了油、米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并代表律师事务联合党支部送去新春祝福。参加活动的律师与脱贫村民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民宣传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民法典》乡村振兴法》等常用的法律知识。同时,也告知了脱贫村民有法律服务需求时志愿者律师将为其无偿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援助。

  此次新春送温暖活动,把关怀送到了脱贫村民的家中,体现了永安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立足自身职能,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