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来源:政治部 时间:2022-10-28 16:14
         10月1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刘叶爱局长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生动鲜活地讲好“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积极融入省级文明单位和模范机关创建,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