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时间:2023-01-13 16:27

福虎喜笑去,卯兔迎春来。伴随着新春的临近,1月12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举办迎新春送祝福联欢活动,全局工会会员欢聚一堂,共话2022年的欢声笑语,憧憬2023年的灿烂辉煌,以健康趣味的方式向全市奋战在一线的司法行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活动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独唱一曲《愿你》,激励大家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祝愿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同时,紧扣市委“聚焦三提三效 聚力真抓实干”精神,以一副“凝心聚力提质效,笃行实干创辉煌”的对联为2023年献上寄语。

会员们相继为大家带来舞蹈、旗袍秀、诗朗诵、歌曲演唱等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欢呼声、鼓掌声震耳不绝。一个个紧张又刺激的小游戏穿插其中,会员们拼尽全力、各显神通、默契配合,将活动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欢声笑语充满全场。

本次迎新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氛围,更展现了三明市司法行政人喜迎新春的豪迈激情,2023年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凝心聚力、笃行实干,全方位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