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明溪县司法局开展节前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1:00    来源:明溪县司法局    字号:

近日,县司法局组织领导干部到精准扶贫户、单位退休老干部以及孤寡老人家中进行走访,送去暖心问候和慰问金,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一是慰问退休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对4名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带去了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司法行政全体干部的深切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二是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县司法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孤寡老人的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慰问精准扶贫困难户。组织挂包领导到10户贫困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年挂历、法治宣传单及慰问金等,与其家庭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下一步的脱贫计划,根据贫困户的切实需要帮助落实精准扶贫措施。

此次活动,共为精准扶贫户、退休老干部、孤寡老人等送去慰问金4400余元,不仅及时有效的贯彻落实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司法行政系统为民、利民、心系民众的服务宗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