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尤溪县司法局“三举措”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发布时间:2019-01-18 14:37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尤溪县司法局“三举措”再掀“扫黑除恶”宣传高潮。

  一是走村入户。各司法所工作人员与普法志愿者走村入户,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规定、发放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再向群众宣传12类黑恶势力的形式,告知村民群众举报电话、举报地址和电子邮箱等等。

  二是摆摊设点。各司法所联合有关部门在各乡镇人流较大的广场、市场等地点设立咨询台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相关“扫黑除恶”问题,并宣讲相关政策。

  三是悬挂标语。在广场、车站、村(居)民集中居住区等场所制作户外宣传栏,悬挂“扫黑除恶”相关宣传横幅,利用LED屏播放相关宣传标语。

  本次专项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600余份,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尤溪县司法局 刘友银)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