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明溪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4 09:35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0.jpg

  213日下午,明溪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等内容,就《福建省司法厅办公室关于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近期视频会议情况的通报》和《中共明溪县纪委 明溪县监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两份文件精神结合春节特殊时节,向全体党员再敲纪律警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去。要以相关通报为鉴,严格遵守制度法纪及中央八项规定,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个人的行为,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