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将乐县司法局开展突击点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7 17:1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无标题.jpg

  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遵规守纪意识,有效震慑和消除违法犯罪心理,有效防范社区服刑人员发生违规违纪行为,56,将乐县司法局深入万安、大源、安仁等3个司法所开展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突击集中点验活动。

  各司法所在接到将乐县司法局相关通知后,通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教育交流微信群消息通知、电话通知等方式告知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在两个小时内准时到达司法所,参加集中点验。局社区矫正股在规定时间分别对万安、大源、安仁司法所所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点验,并对到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抽查证件比对检验。此次集中点验,比对通过率为100%,万安、大源、安仁司法所现有在册社区服刑人员15人,除2就医请假情况外,实到社区服刑人员13人,点验实到率86.67%

  本次集中点验是对县北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是否私自离将的一次有效检验,进一步强化社区服刑人员身份意识、遵纪守法意识,丰富将乐各司法所社区矫正监管手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