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列区司法局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7 17:1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梅列区学习《监察法》附件.jpg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司法行政干职纪律、规矩和底线意识,5月17日下午,梅列区纪委派驻司法局纪检组组长郭仁生同志组织区司法局2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学习。
  学习从立法目的、意义、监察委工作职责、检查范围和措施等方面,对《监察法》的性质、监察委员会的属性、监察对象的变化以及如何监督等问题作了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的讲解。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志华强调,信任代替不了监督,严厉有力的监督就是对大家最大的爱护。当前要进一步将认识提高到法律层面,自律、自爱、自重,将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守规矩、有担当的司法行政干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