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明溪县司法局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11:34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秘书科    字号:

  11月20日,明溪县司法局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深入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目标、政治方向、重要地位、重点任务。要紧密结合实际和当前法治建设情况,明确全面依法治县各方面工作要求,更好地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温素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