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要闻报道

三明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0:21    来源:市司法局政治部    字号:

已处理1.jpg
已处理2.jpg

212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李坚、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正科级纪检员罗志炜莅临会议指导督导。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局党组做了认真准备,通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提高认识。在此基础上,局党组书记亲自主持研究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每位处级领导干部都精心准备,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张挥部长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是一场氛围好、质量好、标准高的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对我局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以及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律师党建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叶爱表示,大家要继续带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促进工作开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坚决整改到位。三要保持工作干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修养,自觉接受监督,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